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经济责任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10 10:3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经济责任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逐个对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七人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体学习。听完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这7名全国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认真落实纪律作风整治月活动要求,查找自身不足,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负责,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完成审计项目工作。(省厅经济责任处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