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省厅行政事业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9 10:2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教育的有效形式。“七一”前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省厅行政事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习党章、遵崇党章、学习典型为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战斗堡垒。 

  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找差距、明方向、检身正已、见贤思齐。要更加注重理论武装,在思想上看齐,注重责任担当,在行动上对标。把主题党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 

    通过开展党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纪律放在心中,以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努力投身机关党的建设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行政事业处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