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厅机关动态

农林水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29 10:2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厅机关《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农林水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深化审计制度改革,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审计理念。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对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担当起审计责任使命、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农林水处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