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泉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7-05 08:4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泉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讲座,全力推动全局形成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切实以《条例》指导党的建设。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清安同志从《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重点内容以及学习贯彻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深入浅出加以讲解,帮助全体党员更好理解掌握《条例》的精神要义。 

  在该《条例》颁布以来,泉州市审计局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机关各级党组织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全面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支部的战斗力明显提高。图为讲座现场。(泉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