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政和审计: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9-06-24 09:5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做好与精准扶贫帮扶村党建共建工作,政和县审计局党支部与大梨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审计局党组书记魏显武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增强学习本领做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通过教学,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学习本领,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号召党员要加强学习,从保持先进性学习上下功夫,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努力争做合格党员,精准帮扶、率先示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村党支部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大梨溪村三年(2018-2020)发展规划等情况。县审计局党组及支部党员慰问了大梨溪村贫困帮扶户,并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同时将支持大梨溪村党支部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党员受教育、支部促共建、党建与脱贫双推进的目的。图为会议现场。(政和县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