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南平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日期:2019-06-17 08:5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日前,南平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作为重要政务任务来抓,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通弄懂做实。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作风,涵养清廉本色。三是强化服务保障。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强化审计防护体系建设,将审计关口前移,强化监督服务职能,助力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图为学习会议现场。(南平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