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沙县审计局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6-14 08:5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2019611,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胡泽君审计长在审计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谢荣满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审计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胡泽君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通过学习,激发了全体审计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图为会议现场。(沙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