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沙县审计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日期:2019-05-30 10:1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2019527日,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新时代伟大工程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对《条例》贯彻落实,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是当前支部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重点对照《条例》关于党员教育管理内容规定,梳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提高支部党建质量。 

  通过学习,沙县审计局今后将更加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图为学习现场。(沙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