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厦门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深化“讲述审计人故事”活动

日期:2017-10-23 08:4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厦门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多措并举,深入“讲述审计人故事”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感染人,推动全市系统形成敬业奉献、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一是开展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讲述审计人故事”征文近30篇,该局机关党委开辟专栏,分5期刊载优秀稿件,旨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和事,激励和引导审计人员崇尚先进、弘扬正气、心严行实,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精神力量、文化力量和道德支撑;二是组织一场专题座谈会。依托“青年讲堂”品牌阵地,召开“讲述审计人故事”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市、区两级审计机关近40名青年干部参加讨论学习;三是聘请专家开展征文评审。聘请市委 党校 教授对“讲述审计人故事”全部征文进行审稿评定,评出一等、二等、三奖等奖项,并举办了征文评比结果颁奖活动;四是对征文汇编印制成册。对“讲述审计人故事”活动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果,对征文汇编进行印制成册。(厦门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