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宁化县审计局举办“喜迎十九大 重温红色精神 增强审计凝聚力”主题活动

日期:2017-10-18 15:0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回顾党的光荣艰辛历程,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审计人员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宁化县审计局举办“喜迎十九大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精神 增强审计凝聚力”主题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审计人员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众人来到革命老区江西省广昌县,先后瞻仰了高虎脑红军烈士纪念碑、红一方面军总前委会议旧址暨毛泽东故居、广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广昌县革命烈士公墓,进入陵园大门,大家拾级而上,瞻仰位于广场中央的烈士纪念碑;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解红色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图为审计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宁化县审计局 供稿、摄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