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厦门市审计局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8-04 09:5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厦门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将每一个月的第一个工作日作为主题党日和党员活动日, 8 月1 日 ,厦门市审计局各党支部积极落实该制度安排,召开党支部会,本月结合当下热点,传达学 习胡泽 君审计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两学一做”第二主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一是提高认识。支部党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 胡泽 君审计长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和争做合格党员的深远意义。二是以知促行。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做到政治过硬、遵纪守法、品德高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以行促审。通过不断学习和积累,提升行业审计特别是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业务水平,发挥审计预警、参谋、推进、监督、规范和揭示六个作用,戒骄戒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厦门市审计局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