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 市县审计机关动态

光泽积极打造“三争四创”党建品牌 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17-08-03 09:3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加强支部组织、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审计先锋作用。近日,光泽县审计局积极打造“三争四创”党建品牌,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方案主要明确的创建内容是:

  一是“三争”。即党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争当审计能手,党员争当服务标兵。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审计干部学习理论促进审计、开拓创新推动工作和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能力,打造牢记服务宗旨、认真履职、作风过硬的审计铁军。

  二是“四创”。创建“学习型”、“实践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组织,使党组织活动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的水平。

  通过打造符合审计工作实际的党建品牌,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的学习意识、实践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把“审计抓党建,党建促审计”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光泽县审计局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