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宣传专栏

翔安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2 15:4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翔安区审计局高位推动,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一是结合单位实际,召开《民法典》专题培训会。重温《民法典》法律条款、学习案例分析,精准把握民法典最新规定和原则精神,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法律意识,着力推进法治工作水平。二是将民法典普法宣传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扎实有序开展“民法典进农村”活动。深入挂钩社区美山村,发放《民法典》小册子、《当小翔遇上民法典》案例分析手册和宣传品,并进行现场讲解。此次宣传活动获得热烈反响,全体审计人员和村民纷纷表示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自觉争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文明表率。图为《民法典》专题培训和“民法典进农村”活动现场。(翔安区审计局朱真真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