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财政处“导师带徒“心得体会

日期:2017-01-11 09:2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2016年的审计工作又要进入尾声。今年的审计工作量大,工作强度和难度都较高,在经过导师任晓晖副处长的精心指导下逐一完成。

今年首次担任审计项目主审,参与了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审计的全过程。组长兼导师任晓晖从项目的审前调查、审计实施方案、审计过程的把控和审计报告的撰写,都传授我丰富的经验。经过此次学习,我对审计的工作流程更加熟悉,掌握了有效的审计工作方法,尤其是在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中的技巧。特别是在审计报告的撰写阶段,任导师在党校学习,特意选了周末赶到平潭审计点,与我讨论审计报告的框架和审计分析要点。

此外,导师还在思想上开展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职业道德;在实践工作中践行党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勤加思考,多学习多锻炼。这一年的导师带徒活动,经过导师的言传身教,令我受益匪浅。(省厅财政处  黄平川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