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莆田医保审计组临时“导师带徒”出成效

日期:2016-09-14 09:4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在莆田医保审计组中,省厅行政事业审计处伊秋燕与莆田市城厢区审计局的陈剑芳高级审计师建立临时“导师带徒”关系。导师以熟练的计算机审计应用技术和审计业务技能帮带徒弟,通过莆田医保审计全过程,使徒弟对医保缴费明细数据和工商登记部门管理的企业注册登记、地税局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住房公积金缴费、养老保险缴费等数据比对业务取得了很大收获。

导师常说“年轻审计人没有计算机技能不行,趁年轻多学习。”徒弟暗下决心,要好好把握这次审计机会,跟着导师认真学习计算机技能,将所学运用到以后的审计工作中。还要利用工作之余,多学习勤思考计算机审计,时刻与导师保持联系,虚心请教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省厅行政事业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