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经济执法处党支部导师带徒出成效

日期:2016-06-08 11:2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省厅经济执法处党支部按照《中共福建省审计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在党组织中开展导师带徒争创一流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导师带徒、争创一流”活动精神,该处党支部根据该处实际情况,制定《2016年经济执法处党支部开展导师带徒争创一流活动方案》,确定了3对师徒关系,即陈朝德与刘芳芳、周光华与严行美、魏振坚与陈高祥建立师徒关系,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书》,明确带徒的任务和目标。通过传授经验、项目合作、技能比拼、专题研讨等形式进行传帮带,确保审计新人在思想、作风、业务、技能和业绩等都能得到健康快速全面发展。

在实施省质监局201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的过程中,导师们结合审计现场情况,积极探索寻求突破,倾心传授、现身说法;学徒们勤学习、爱动脑、肯钻研、勇担当,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弟子事师,敬同于父,习其道也,学其言语”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是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灯”——这是学徒们共同的心声。

今年以来,该处在内部管理、公文写作、查核问题、分析研判、党建创新、信息处理和廉洁自律等方面都得到长足发展。(省厅经济执法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