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教育处积极参加导师带徒争先创优活动

日期:2015-11-25 11:2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省厅教育处积极参加厅机关提出“导师带徒,争创一流”的机关党建争先创优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其实质内涵。2015年初,该处组织对开展导师带徒争创一流活动的意见进行逐条对照,拟定了导师带徒的人选,并按规定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书》。按照协议的内容,拟定了导师带徒的方案和具体实施步骤,采取全面驱动传帮带,将导师带徒落到实处。

二是项目带动,提升质量见效率。按照导师带徒方案,以项目带动,全程跟踪,达到提升项目质量,打造项目精品的目的。在该处承担福州大学审计项目中,导师当组长,徒弟当主审,将项目带动落到实处,在审计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三是深入探讨,拓宽思维出成果。不管是审计过程,还是报告阶段,导师经常针对审计问题的整理表述、定性处理、成果应用等方面要求徒弟进行探讨、思考和总结,发现徒弟认识上的不足,再进行细致指导,帮助拓宽思维。

该处通过此次导师带徒争创一流活动的传帮带效应,取得了良好的审计成效。 (省厅教育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