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社保处导师带徒活动显成效

日期:2015-10-26 09:5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省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通过一带一,多带一等方式,灵活多样的开展导师带徒活动,让社保处新成员赖思可尽快进入审计角色,胜任主审工作。

赖思可分配到省厅社会保障处后,在师傅韦红处长的带领下,每天学技术、学规范。韦红处长亲自制定了导师带徒的具体计划及各时期目标。社保处党支部更是提出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导师带徒出成果”的口号,发动全处所有党员干部一同教授赖思可审计经验方法。师傅韦红耐心地从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审计取证、审计底稿、审计报告、等点点滴滴手把手教,在实施过程中细心讲解,徒弟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在岗位上大胆实践,很快掌握了审计工作的技术要领和规范。在今年的“2014年度省级社会保险基金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审计”工作中,赖思可担任了主审,迈出了其审计生涯的重要一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顺利完成,没有出现诸如返工等问题,且把工作做得有条不紊,在项目上管理中发挥了较好的带头的作用。(省厅社会保障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