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经济执法处“导师带徒”成效明显

日期:2015-10-26 09:4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省厅经济执法处积极响应厅机关的号召,开展“导师带徒”的活动,结对子,签协议。采取了多样化的“导师带徒”的方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一是“导师带徒”多样化。在结对子中,该处采取了“一对一”和“多对一”的多种方式,不局限于一个导师带一个徒弟,有利于业务学习的多样化,这样更有利于审计业务的提高。

二是“导师带徒”创新化。在“传、帮、教”过程中,一组师徒在拆迁审计中巧用 Google Earth 的航拍实影图、矢量图等工具,另一组师徒在进行“固定资产处置”审计中运用 Excel 表格公式,计算助审计创新了审计方式,高效率完成了审计工作。

三是“导师带徒”优配化。“导师带徒”取得的成果,期间离不开导师们耐心指导和帮助,导师们洞若如火的业务技能,徒弟们认真虚心的请教和学习态度,朝气蓬勃的学习干劲,使人力资源得到了充分的优化配置,更好地服务于审计项目。(省厅经济执法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