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行政事业处导师带徒取得良好成果

日期:2015-10-26 09:4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省厅行政事业处“导师带徒”工作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取得良好成果。“导师带徒,争创一流”活动是厅机关党委贯彻落实“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根本任务和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举措,自活动实施以来,该处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探索,努力实践,把“导师带徒”工作落到实处。

该处本着师徒的“传、帮、带”及共同研讨是一个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理念。 导师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用诚恳、热情、积极的心和徒弟一起研讨,在交流反思中促进徒弟的提升,同时也是导师自我提升的过程。导师陈存国不仅教授机关台账填报工作相关技巧和日常工作注意事项,还敢于压担子给任务,使得徒弟在实践中磨练学习,迅速掌握了填报技巧,适应了工作节奏。同时把每次填报任务都当做是一次次巩固提高的机会,碰到复杂的指标一同分析、一起探讨,及时与综合处进行沟通,师徒的填报能力得到共同的提高。现徒弟伊秋燕已经能胜任审计台账的填报工作。

该处将继续推进“导师带徒”工作,争取一切机会学习、锻炼,继续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省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