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投资审计中心导师带徒活动掀起新高潮

日期:2015-09-11 12:4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姜厅长在“导师带徒,争创一流”活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省厅投资审计中心本着“培育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的要求,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总结过去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导师带徒”活动。

今年,投资审计中心又添两名90后新成员,整个队伍更具有活力的同时,导师的责任也相应增加。在前期“一带多”的基础上,该中心又开拓创新出更为丰富的带徒方式,比如导师带徒,大徒带小徒,新老互学等,各种方式相互结合,灵活运用,将这项活动推向高潮,整个中心形成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审计现场,常常可以看到审计人员之间热烈地讨论业务,探求便捷有效的审计方法;也可以看到大徒弟和小徒弟间小声低语,那是大徒弟正在教授小徒弟如何写审计取证单,如何形成完整的证据链;审计实施一段时期后,导师还会进行适时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给予提点。

导师带徒活动为审计成员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平台,年轻干部的审计技能不断提高并迅速成为审计事业的骨干力量。(省厅投资审计中心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