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科研所在“师带徒”活动中践行“三严三实”

日期:2015-09-11 00:0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今年来,省厅科研所(投审中心)支部在“师带徒”活动中践行“三严三实”,使“师带徒”活动进展步伐更为扎实 。

投审中心年青人较为集中,他们充满工作激情,但缺乏工作经验,业务水平有待提高,他们迫切需要导师的指导和帮助。因此,该支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细化并完善了“师带徒”活动的内容及具体措施。在前期“一带多”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丰富了“师带徒” 方式,比如“大徒带小徒”,“新老互学”等,各种方式相互结合,灵活运用,将“师带徒” 活动推向高潮,形成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审计工作中,导师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徒弟,注重言传身教,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和引导徒弟做人做事。充分展示了投审中心领导及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忠诚、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投资审计中心的年轻人通过“师带徒”活动,得到了导师的精心指导与帮助,业务水平得到较快提高,成为各自岗位上的骨干力量和中坚分子,大家能够挑起重任,能够胜任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突显了“师带徒”活动的成效。(省厅科研所、投审中心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