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农林水处积极开展以审代训活动

日期:2015-04-24 10:1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厅人事工作安排,伍韬、魏雨两位新同志被分配到农林水处充实审计力量,在新的同志到位后,省厅农林水处根据新同志的专业特长和2015年度需要承担的政策审计新思路、新要求,开展了以审代训主题活动。

该处采取分头包干、共学共建的方式,指定业务骨干根据审计方案手把手、点对点地引导、培训新同志,同时全处定时、定领域地听取新同志的心得反馈,以实际的审计工作结合培训意识充实、提高新同志的业务水平,使其能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增强了处室的审计力量。

目前两位新来的同志在全处同志的指导、帮助下,结合自身的努力,一个项目结束后,已经能在老同志的指导下承担部分小领域的数据收集、汇总工作,进步较为显著。(省厅农林水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