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综合处开展导师带徒活动阶段总结

日期:2015-04-20 11:1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期,根据厅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省厅综合处召开专门会议,对导师带徒活动进行阶段总结。

会上,两名学生表示,导师带徒活动不仅能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更有利于拓宽思路、丰富视野。会议认为,导师带徒活动体现了厅党组对年轻审计干部的成长高度重视,更凸显了老审计人精神风貌。思想上,导师言传身教,其自身的人格魅力无时无刻不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工作中,导师在业务工作、为人处事方面的教诲,使学生的洞察问题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导师带徒活动,就像一条无形的纽带联结在师徒之间,认真开展、落实这项活动不仅增加了处室成员间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更利于人才的培养,对审计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省厅综合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