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黄平川“导师带徒”的收获

日期:2015-01-12 10:2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导师带徒”的要求,在厅财政处的安排下,我有幸成为了任晓辉导师的徒弟。在初入审计部门时,就被导师的工作热情和审计水平所折服。通过导师带徒的机会,导师在审计实践中手把手指导,耐心讲解和分析,我对审计工作的了解也不断深入,对审计的工作也充满了兴趣和热情。

一是追求上有榜样,思想上有依托。相较于自己摸索,通过导师带徒和与导师的探讨过程中能够所获得更丰富的知识,思想上也少了负担,在工作中也能够以导师为榜样,实现自我提升。

二是要有“人一我十,滴水穿石”的精神。在审计项目中,导师对我不仅高标准严要求,而且还要加担子。使得我在更短的时间内,对审计工作的了解范围和深度都得到更好的提升。

三是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导师在工作中不仅展现了敢于硬碰硬的精神,还更加讲究工作方法,将掩盖的事实挖掘出来,用事实说话,才能达到真正的效果。(省厅财政处黄平川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