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导师带徒(已归档)

省厅办公室导师带徒成效明显

日期:2015-01-09 00:0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导师带徒、争创一流”活动精神,省厅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选派王静同志为导师,去年刚转业的干部程喜雄为徒弟,王静与程喜雄自开展师带徒活动以来,通过工作中的交流谈心,以及在实际工作现场的帮带,程喜雄从思想上、业务上、作风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转变了军队干部与地方干部角色变换,通过师带徒活动,程喜雄同志适应工作环境快,在组织、大局、廉政和保密意识上,发挥军人优势,严格履职,尽心尽力的工作,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提升了业务水平。程喜雄从军队转业到地方工作,难免有不适应的地方,王静同志能够言传身教,帮助传授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技能。程喜雄各项工作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发挥了部队领导能力的作用,完成任务坚决。

三是互相促工作作风。王静与程喜雄都是军人,通过师带徒活动,互相促进工作作风建设,自觉遵守机关效能工作的有关规定,工作中能够求真务实,敢于吃苦,形成了全力以赴服务机关、服务基层的良好氛围。(省厅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