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审计局开展“坚定信仰的力量 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3-11-26 11:1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龙岩市审计局开展“坚定信仰的力量 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岩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跟着讲解员的解说,深入学习“追求真理”“坚定信仰”“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展区的档案文献资料,认真观看每一张历史照片、文献资料、手稿字迹,聆听历史的回声,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仰的力量,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立足审计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审计服务和监督保障。图为参观学习现场。(龙岩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