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日期:2023-07-11 15:24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 浏览量:{{pvCount}}

| | |

 

 

  7日,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吴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的获奖代表颁奖。3位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作交流发言,展现了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在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吴偕林充分肯定受表彰先进典型集中体现的坚定信念、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强调指出省直机关地位重要、作用关键,是我省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坚持以学铸魂,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铸牢对党忠诚;坚持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履行好职责使命;坚持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不断涵养新风正气;坚持以学促干,服务发展大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着力争优、争先、争效,建设模范机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当好“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 

 

  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主持,工委班子成员,省直和中直驻闽各单位机关党委(直属总支、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中央驻闽企业党委和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省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等约300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