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传承红色基因强党性、争做新时代审计人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3-06-26 1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7日,晋安区审计局党支部赴寿山乡岭头村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党性、争做新时代审计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前往八一七烈士公园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参观园内八一七革命纪念馆,馆内展出了众多历史图片、文字资料、音视频资料、实物等。他们一边走,一边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起回顾福州解放的过程,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恢宏的誓词,时刻提醒在场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对党忠诚。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和弘扬审计铁军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审计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争做新时代审计人。(晋安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