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漳平审计局开展“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4 15:4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漳平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汀县开展“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图为:参观红军长征出发地-中复村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瞿秋白烈士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杨成武将军馆、红军第一所医院以及红军长征出发地-中复村,重走红军桥、红军街,聆听红军后代讲述革命故事,接受思想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图为:参观瞿秋白纪念馆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凝聚忠诚履职,担当风险的精神力量,切实把党员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漳平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