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上杭县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31 16:0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清明节是我国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重要节日,为更好地运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上杭县审计局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结合境内红色旧址多、党史人物多、重大事件多的特点,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上杭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肃立,为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绕行烈士陵园公墓一周,敬读了墓碑上的碑文简介,了解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学习先烈英勇战斗、勇于牺牲、甘于奉献、前赴后继、矢志不渝的崇高革命精神,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干部站在烈士墓碑前面,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上杭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