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新罗区审计局: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7 16:0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322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以“深化保护母亲河”为主线。322日上午,新罗区审计局联合东肖中心幼儿园、交通银行龙岩分行、东肖镇溪连村民委员会,在东肖镇溪连村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河道两旁随处可见“红马甲”,志愿者戴上手套,手持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对河道沿岸两侧和河道内的白色垃圾、塑料袋等杂物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为美化溪连村尽自己的一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递文明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也带动了更多人积极参与保护九龙江北溪东肖溪水生态环境活动中来,为实现“生态新罗、岸绿水清”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罗区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