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福州市审计局联合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21 16:2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福州市审计局联合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深学笃行践‘三领’ 凝心聚力促‘三争’”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审计中心工作落细落实。 

  青年广场位于闽江之畔,隔江南临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北依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苍霞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被称为“福州版的外滩”,是福州市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继续把这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好造福人民群众”殷切嘱托的优秀实践成果。在解说员的介绍下,从绿波停车场到青年桥,从青年广场到青年会,漫步“闽江之心”核心景观带,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福州市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运营,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城市建设理念。 

  “请给群众捎个话,政府会把好事办好。”走进“苍霞人家”生活馆,墙壁上一排红色的大字格外醒目。党员干部们仔细聆听苍霞棚屋区改造历史过程的介绍,认真学习“百年苍霞“纸褙棚屋“改造旧城“情系冷暖“世纪搬迁等珍贵图文资料,真切感受“纸褙苍霞、满目疮痍”到花园式城市小区的巨大变化,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心住房困难群众、推动苍霞棚屋区改造的为民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心怀“国之大者”,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人民群众期盼的重要工作,找准审计切入点,加大审计力度,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福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