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泉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17 20:2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泉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莅会指导。会上通报了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骆振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审计事业发展。一要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中彰显审计担当、展现审计作为。二要全面扎实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目标,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部署,把审计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大局中谋划,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主责主业,围绕推进21世纪“海丝名城”建设、做好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篇文章”,以及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等重点,要进一步理清2023年工作思路,科学安排审计项目计划,更好发挥审计“经济体检”作用。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研究制定好班子整改方案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明确具体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工作要求,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并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泉州市审计局陈胜男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