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福建警察学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审计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8 16:5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922日下午,福建警察学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福建警察学院枪械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福建警察学院枪械展览馆是我省唯一的枪械博物馆,是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共展出 90 200多件枪支,其中有经历过一战和二战保留下来的珍贵枪支。各种珍贵枪支上斑驳的历史痕迹,是我党于危难中诞生,在磨难中成长的真实写照。 

  

  通过观看各类武器模型展览和装备器材,阅览有关文史资料,大家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受到在国家繁荣稳定、人民生活幸福的背后,离不开人民公安的悉心守护与忠诚奉献。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审计人,一定要弘扬革命精神,培养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审计机关政治本色,守初心,担使命,为审计事业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科文卫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