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党建+业务 晋江市审计局开展关"爱海洋环境 传承家风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3 10:3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晋江市审计局结合实施海洋经济领域财力保障和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开展“关爱海洋环境  传承家风家训”主题党日活动,将红色党建和开发蓝色海洋宝库的实践思考相融合,以党建助推业务调研走深、走实、走细。 

  一是关注养殖技术专项升级,赴“国家种业阵型企业”了解企业在鲍鱼养殖技术升级突破等方面,荣获省科学进步奖一等奖的发展过程。 

  

  图为审计人员参观鲍鱼企业海上养殖升级情况 

  二是参观金井镇家风家训主题馆,实地调研“海峡第一村”金井镇围头村,由村支部书记带领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村级落实和“渔旅结合”发展情况。随后,审计人员走访围头“八二三”炮战遗址等国防教育基地,参观一号碉堡、一号防炮洞、战地坑道等遗迹,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围头艰苦奋战和创业历史,滋养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审计业务同部署、同落实,鼓励审计人员在学思践悟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激发审计人员努力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晋江市审计局 何舒莹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