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漳州市审计局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向前进 感受乡村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5 15:4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一线实地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漳州市审计局漳平市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省审计厅调研组共赴和平镇开展“党建引领向前进,感受乡村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坑村,支部党员们认真听取村党支部“新村建设”及蔬菜合作社为管理基础探索出的“党建+合作社”经验做法;在“东番红”党建馆,厅领导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传承和发展》的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审计史的发展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审计事业才能不断开创新局面,不断走向新辉煌;活动末,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审计岗位,扎实开展审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活动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