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马尾区审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日期:2022-09-06 10:2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复杂环境,为提高干部职工迎接各种风险挑战能力,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马尾区审计局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行系统学习、整体把握,认真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伟大的历史视野、真挚为民的情怀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立足马尾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发展大局,锚定工作任务力争实现最好结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尾区审计局 林建彬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