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企业二处、党群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06 10:1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省厅企业二处党支部和党群处党支部赴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闽北分区政府遗址等地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来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闽北分区政府遗址、礼堂、广场等革命历史陈列馆、赤石暴动纪念馆,参观了大量的历史文物、照片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革命热情和牺牲精神。在红军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郑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初心与信仰。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始终牢记和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砥砺奋进,勤勉敬业,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企业二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