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福州市审计局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8-16 09:5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该书从多角度客观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具有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为全局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提供了理论指引和行动遵循。 

  研讨会强调,一要感悟为民情怀,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的担当和“不负人民”的情怀,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扛起组织赋予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二要坚持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提升审计工作的前瞻性和系统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自觉将审计工作融入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征程之中,以前瞻思维、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做好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上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三要汲取实践智慧,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按照“三提三效”行动要求,积极建立以研究型审计为导向的审计工作机制,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精品审计项目,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审计成果。(福州市审计局郑若洪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