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金融处党支部和计算机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 “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04 10:1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省厅金融处党支部和计算机中心党支部赴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等党建基地联合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古田会址,参观了大量的历史文物、照片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革命热情和拼搏精神,深刻领会古田会议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理论精髓。在古田会议会址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严誓词中,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的初心与信仰,以再度扬帆起航的雄心壮志,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们追寻着红色足迹,陆续参观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才溪调查旧址群、光荣亭等,深刻领悟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这一科学论断的实质,警示党员们应该脚踏实地深入基层开展工作,也对才溪人民创建中央苏区模范区的光荣历史铭记于心。 

  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通过重走中央红色交通线,探访中央红色交通线入闽第一站——伯公凹交通站(伯公凹庙)。现场观摩和学习一盏明灯、三块银圆、七位烈士感人肺腑的党建微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思想的洗礼,并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才溪乡调查精神红色传统,始终牢记和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将忠诚在心、岗位奉献落到工作实际,砥砺奋进,为审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融处、计算机中心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