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上杭县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8 09:5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近日,上杭县审计局党支部前往东山谷文昌教育基地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荷风古意”主题公园,参观了谷文昌亲手搞起来的“一分试验田”、解决缺水问题的港后溪泵站以及当年居住的老屋等。通过学习参观,看到了东山的发展建设,深深为谷文昌书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精神。 

  

  紧接着,党员们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饱经苦难的昔日东山、坚定不渝的信念追求、为民担当的公仆情怀、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精神永驻的绿色丰碑、今日东山”等7大展区。全体学员从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图片和翔实的文字中,深入了解了谷文昌在东山任职的14年间,带领东山人民植树造林、兴修水利,惠及百姓、惠及子孙后代的德政仁政。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谷文昌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追寻谷文昌足迹,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深切感受东山百姓“先祭谷公,后拜祖宗”的朴素之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审计工作中来,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努力创新审计管理方法,提升审计管理效能和层次水平,促进新时代上杭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活动现场。(上杭县审计局黄庆平 陈芸芸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