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洛江区审计局开展“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6 10:1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洛江区审计局赴台商区张坂镇孙易彬家风家训馆开展以“弘扬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炎炎夏日,在群山环抱的崧山村,审计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孙易彬家风家训馆。展馆里古朴典雅,肃穆幽静,匾额楹联悬挂,熠熠生辉,馆中展示的一件件图片及文字资料,静静述说过往的历史。历经岁月变迁,家风依旧,精神永恒,大家行走在馆中,切身感受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接受着家风文明的洗礼。家风家训纯朴忠直,爱国爱乡,忠孝廉洁,激励着审计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修身律己,自觉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创建者、践行者,努力营造遵纪守法、廉洁尚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洛江区审计局詹志能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