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6 10:0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审计事业,近日,秘书处党支部前往省博物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红色展馆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政治生活馆,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省博物院“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红色展馆。大家循着党史时间脉络,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曲折发展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深刻体会到对党忠诚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在红色展馆内,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随后,支部书记向党员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为大家送上组织的祝福。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把对党忠诚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熔铸进灵魂里,立足本职、勤勉尽责、扎实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以实际行动服务福建审计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治生活馆的警示教育主题展区,从贪腐案例和突出作风问题中得到警醒、汲取教训,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秘书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