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永安市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2 09:3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审计事业。近日,永安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前往小陶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老区吴地村,全体党员干部聆听革命故事,追寻历史足迹,感受峥嵘岁月,一段段革命历史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声音,一颗颗向党的赤子之心,表达了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的忠诚之志,展示着新时代审计人的不朽承诺。 

    

  在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党员干部们在大量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前久久驻足凝视、细细端详,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身审计工作。(永安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