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社保处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9 10:4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社保处党支部开展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系列教材的学习。三是组织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廉政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与使命感,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激发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当前开展的“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牢记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社保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