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连江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节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12 10:3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连江县审计局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71,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湖镇天竹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强化“双联双扶”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员与村干部座谈,了解交流党建工作、畲族文化建设、特色经济发展、基础项目建设、村级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资助村公益项目建设资金1万元,随后参观畲族文化馆,了解更多的红色革命故事与畲族文化故事,并开展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 

  讲授专题党课,组织青年干部交流会,坚定理想信念 

  在“七一”来临之际,630日下午,支部组织《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党课和深入学习领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精神专题党课,随后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围绕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青年干部积极探讨,热烈发言。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28日上午县审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2位退休的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连江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连江县审计局张鹏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