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武夷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2 10:2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629日,武夷山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洋庄乡张山头闽北红军中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缅怀张山头1343名无名烈士的丰功伟绩,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净化心灵的主题教育,使我们更加了解我党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在闽北苏区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献身精神。党支部书记周紫烽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夷山市审计局修雨洁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