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定区审计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1 10:4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75,永定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湖雷镇上南村万源楼、初心楼等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了解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八闽乡村百年沧桑巨变文化,回顾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对党忠诚、英勇善战的革命历史。 

  在“中共永定支部成立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再次许下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对党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审计工作实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定区审计局黄淑芳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