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1 10:4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好闽西革命老区“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党员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近日,连城县审计局到庙前镇庙上村江一真纪念馆开展“七一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江一真纪念馆以江一真同志的生平为主线,从“孤儿参军,医疗战线创殊功”“意气风发,从政苏北建功绩”“南下福建,求真务实谋建设”“历经坎坷,坚持真理不退让”“老骥伏枥,桑榆虽晚霞满天”等五个方面,讲述了江一真同志不惧困难、实事求是、忠心为民的一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江一真为代表的拓业先贤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继往开来,践行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表达我们对拓业先贤和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怀念!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追溯为民初心,激发奋斗激情。(连城县审计局黄威供稿) 

附件: